close

現在是開始寫起學習日誌了嗎....??

昨天去試聽了최호경老師的課...老師人還不錯..讓我聽了三個鐘頭的課

((櫃台小姐說只能聽一個鐘頭..要我時間到了就要自己出來...1114692268.jpg  

因為老師很阿沙力的說..我的課可以試聽三節..沒關係...((整個"就感心"  於是我就跟著上了三個小時的課

 (((但.....老師....你後半部的教材...印錯了耶....  結凍  

 

 

雖然說上課前翻了翻第4冊的課本...文法好像都學過了..只想從第4冊下半部開始上

不過實際上課後發現...課本..真的只是參考用的..上課時的對話可能才是整堂課的精華所在吧!!

 

重口語會話的世宗..可能是個好選擇吧..

學了那麼多的文法..只是書面上翻譯看的懂...

真的要拿出來用可能又會吱吱鳴鳴的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煩死啦  

我知我缺的就是這個..實際演練及操作...((平時沒有說..要妳說的時候..真的抖的跟什麼似的

想表逹的...要不知道該怎麼說...(就算考過中級有個屁用...    <<-----  完全是在說自己

或許..有些文法我可能學過了..但練習學會讓自己習慣的能講出要表逹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吧!!

 

 

 

所以上課時很幾乎都在聊天...老師問問同學過了一個星期有沒有發生什麼事...或過的如何?

班上的同學也都蠻敢..也很樂於分享自己所發生的事.....

課堂上也蠻即興發揮的....

 

下週還要用PowerPoint 報告...(((哎呀..我會"剉"死..  1213296625  

要回家閱讀的文章...居然不是給妳純翻譯...而是要說閱讀心得啊!!1213296619  

(((明知道要這樣自己才會進步有所長進..但還是忍不住要"靠妖"幾句

加油吧!!!我一定可以的!!!

((但...我沒教材要怎麼做作業啊... =  =

 

 

距離考試時間還有.........:146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oshi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