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11/5 就滿二年了耶...一個星期上2個鐘頭的課...持續了二年...

我終於可以看懂我想看的新聞...不用等別人翻譯.....(也不一定會有人翻譯..

有時..也可以聽著網路廣播跟著VJ說的笑話哈哈大笑....(為了什麼大笑也只有我懂

雖然中途困難重重...但我樂在其中..也覺得很有成就感!!

 

我不懂為什麼..我想學任何東西為什麼要經過別人的同意.

這是我的人生..我的興趣..為什麼要加入別人的觀點和想法..來決定我可不可以去執行它!

學韓文有很多人覺得沒有用、也不看好....所以我想不想多說...(就讓它變成我的小秘密吧!!

 

我知道我很快樂...也會讓這份快樂維持下去...

加油!就算是獨自一個人..我也會走下去的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oshi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